You Are Reading

有這麼神奇?!平價版神仙水 IOPE 跟保養系列小夥伴



嘿,這次來除草的是我JOU!比HOYU更懶的園丁XD 
懶度大概是如來佛等級的我竟然要來分享IOPE心得文,恩其實是因為我真的超級認真,無敵認真,認真到比柯P都認真的使用這個神仙水,我!感想!
以下,豆走哭搭賽~



看到圖上這麼多IOPE的東西,其實本人只買了神仙水拉!
其他的都是贈品,會一起使用他們也只是因為最近本人窮到要見鬼了,非常啊摳吧的不想要買新的保養品=3= 其實我是痘痘肌,也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鬼勇氣使用IOPE的化妝跟乳液系列(因為我一用韓系保養品准爆炸長痘痘)沒想到~誒誒意外的好用!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

混合肌偏油,外油內乾,痘痘星人的繁殖地,粉刺大軍扎營區,兩頰毛孔粗大,標準草莓鼻。
我的皮膚打從娘胎就跟痘痘是分不開的孽緣,一路從國中長到出社會,簡直是超級恐怖情人!粉刺更不用說,完全是自己纏上來的小三來著。由於我耳根子很軟,超容易一看到什麼有效的東西就會馬上去嘗試(HOYU可以證明),不管我弄過多少次做臉,看過多少皮膚科醫生,買過號稱可以治痘的保養品,結果碰上的我痘痘根本秒敗!一點鬼用都沒有!!痘痘還是依舊在我的臉上喝茶聊天跟著粉刺手牽手!!!
btw我的背也是(但現在用了一款乳液後發現痘痘很少長,痘疤也淡了很多,但這不是今天重點)
總之,我在這些鳥東西裡面非常popular。

到美國唸書後,痘痘也是一直長,只是沒有在台灣誇張,長痘痘的頻率變低,但都是長那種紅腫的大痘痘,我又不能去醫院打消痘針,想想台灣一針只要150!!!這邊打一針1500,多了一個零誰要去啊!!又不是潘啊!好吧我承認曾經有想要去....看看我有多恨痘痘!

我後來換了保養品,對於保養的速求我只有保濕跟清爽看我字放多大
什麼美白啊縮毛孔啊這些都不需要,因為會! ㅠ ㅠ
理膚保水的乳液跟麗碧雅金采銀緻活水保濕精華液,這裡我一定要大推特推麗碧雅的金采銀緻活水保濕精華液(名字有夠長),由於我人生超恨會黏的保養品,一點點點點都不能忍受,像很多人推薦的日系保養品我都不行,我發現日系的就算再怎麼強調是清爽型,我還是覺得不行,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黏,而且對我都還是太過營養........痘痘就會出來say hi

左邊:改版前  右邊:改版後
我就是想要擦在臉上馬上立刻瞬間吸收,一秒時間都不留!對就是這麼強人所難!這款完全達到我的速求,而且它的成分也非常簡單,就只是單純保濕,他不黏到每次我擦這瓶都很開心~因為你會覺得臉變得很舒服,很嫩。
但改版後變得有點稍微黏(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不黏的),請朋友幫我帶回來的時候有點錯愕,因為原版的真的很棒,可能改版後變得更保濕緣故。
但基本上還是很好用,所以依舊對它熱情如火~~~
比起大廠牌跟開架式的精華液,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人比得過,算是用過最好的精華液產品。
而且不長痘不長痘不長痘不長痘!!!!!!
這真的是重點。(認真臉)

anw我扯了好遠。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有天就想說唉我也想要有個光滑溜溜的肌膚,但Sk2太貴又捨不得濕敷,上網查了之後發現IOPE的神仙水可以跟Sk2有的拼,價錢也還親切。
那時候我已經用了IOPE的氣墊粉餅,整個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upup,行動派的我(只有在這方面)手刀立馬衝去買神仙水,而且我也非常豪氣整個以為美金不是錢,天天濕敷,天~天~差不多一個月就用完了....ㄜ....

因為網路上的人說濕敷比較有效嘛!(撒嬌屁)
就說我耳根子跟眼根子超軟,要直銷的可以找我←_



再來說一下我的使用方法。

買了IOPE神仙水會再附贈一盒化妝棉,讓你搭配使用擦拭。但本人我覺得這化妝棉有點雞肋,質地有點粗,所以用沒幾片就擺在一旁了,改去買無印良品的化妝棉。
同樣都是可以濕敷化妝棉,雖然撕開的時候都會有棉屑,但無印良品非常好撕,一片我可以撕成六片左右,基本上都可以敷全臉了。
不過最愛的化妝棉也不是無印良品,只是因為在美國這算最便宜又大碗的化妝棉而已。


後來想想幹嘛不買面膜錠啊!哈哈 這麼搞剛


濕敷大概是3-5分鐘左右,最長也不要超過10分鐘,因為不是你敷得越久效果就越好,反而會因為化妝棉乾了帶走你臉上的水分,容易長皺紋,更雖。
敷完其實化妝棉還蠻濕,我就會拿來敷膝蓋跟手肘還有腋下!因為我這些地方天生就跟肌膚差了不知幾百個色號,整個超皺皺黑黑的,跟沙皮犬一樣(超蝦的!)
效果也很好,雖然顏色沒有特別明顯的改變,但滑溜溜的也很好摸哈哈哈

在濕敷之前,我會先上IOPE保濕系列的化妝水,濕敷完再上乳液。
以下兩個系列我都用過,自己偏好粉紅系列,藍色系列對我來說太粘稠。
櫃姐跟我說這兩個系列的功效都差不多,是屬於IOPE基礎保養系列,只是一個是升級版的保濕,我自己也覺得真的沒什麼差。

—極效保濕 (粉紅)

—長效保濕 (藍)

化妝水的質地

右邊:乳液擦完   左邊:還沒擦乳液
粉紅系列的化妝水跟乳液都非常好吸收,也不太會黏膩,拍在臉上幾秒鐘就能吸收,不過都有點過於濃的香味,很像外國人會噴的香水味道,濃鬱的花香味,我不是很喜歡拉~但搭配IOPE的神仙水效果意外的好,整組擦完會覺得皮膚很有彈性,摸起來超舒服,整個會很變態的想一直性騷擾自己XDD

至於這兩個系列的保濕霜我用了一次後就沒用,對我太滋潤了,有長痘。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面霜類的東西,依舊拿去擦其他地方~

眼霜的話我也沒努力用,因為我對肉芽怪的經驗值不足,怕挑戰了之後反而會被打趴的大失血,在美國的話我是沒有辦法瞬間補血的啊阿啊啊
而且看過PAULA'S CHOICE的創辦人說過,其實眼霜是不需要的東西,只是眼周肌膚比較脆弱,所以擦的時候小心就好,沒有必要特別使用眼霜,用乳液輕輕帶過就好。

但有沒有人告訴我眼周細紋要用哪個才好啊(喂)
難不成我只能去花錢鐳射或打潑尿酸了QQ


以下tips!

有人說神仙水可以當化妝水來用,但我使用過後效果根本差了幾百倍!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先化妝水在上神仙水,乳液的步驟也不可少!聲貝x10在吼+回音
有好幾次我都忘記擦乳液或者化妝水,因為我腦袋很草包又非常懶,一直以來保養品的步驟只有一或二,然後我又常不信邪櫃姐說的話,覺得你根本是要騙我錢再買一組保養品!!

結果發現自己的肌膚怎麼有點粗,一點都沒有剛開始我乖乖照這個步驟上的效果,我一度還非常不要臉地怪罪神仙水哈哈哈哈(因為也有人說用了之後皮膚不好)想說這麼鬼東東!!浪費老娘的錢!後來,恩,對是我自己蠢(挖鼻)

濕敷後,剛開始臉會有點紅,不會痛但就是會紅。
不過秉持著我的臉跟菜瓜布一樣粗 + 花錢了我就是死了都要用完的啊巴桑心態,眼裡完全忽視這個紅,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敷完就不會紅了,你就會變成人人愛吃的一顆水煮蛋

講到現在,我覺得歐巴桑心態真的很重要 (完全誤)


anw2 終於來到廢話的結尾了 也是大家心裡想說靠快點說使用效果的結尾了

話說IOPE這個圖片誰看到不會買啊!什麼神器!我也要從啊罵變少女!


如果你期待它縮小毛孔,美白皮膚,淡化紋路,拍謝,這些到目前為止還沒在我臉上顯靈。


這是我在使用一個月後IOPE神仙水的狀態,完全沒修圖!!
放大版在這裏:http://i.imgur.com/EMHIDta.jpg   (這種赤裸裸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抱胸)
沒有比對版,因為我覺得真的很難對的出來,它是讓我變穩定
而且皮膚爛得時候連看到照相機都想吐!我沒辦法記錄!真的!
但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我的毛孔跟ㄜ..黑眼圈哈哈哈哈
看本人的話毛孔更大

我會回購的最主大原因就是這罐神仙水讓我臉的油水平衡非常好!真的是!好到我生理期來都沒有長任何一顆痘痘!!!!!!!(每次來必長!生理期就是痘痘繁殖期)
說實話我真的很不想這樣講因為每次這樣講我就會長痘痘,上帝一定是共產黨的,完全沒有啊,好久沒啊這幾次字每次一說就是雖小,恩又扯遠了

而且我臉頰上的粉刺也幾乎都不長了,這完全就是OMG的讓我想哭的叫媽媽!!!我的痘痘棒棒都要跟我一起哭了!!(出場機會變少了) 臉頰變得很光滑,閃閃發亮惹自己愛,整個肌膚狀態就像熱戀期過後的情侶一樣穩定!!雖然不能給你甜言蜜語,卻能給你安穩的生活品質,不用擔心東擔心西!!IOPE擬人化的話應該是理工科畢業然後在台積電上班的類型
怎麼有點怪怪哈哈但大家一定懂der!

簡約之,現在我的膚況保水度跟穩定度提高,油水平衡變好的結果就是不會隨便亂長東西,例如痘痘跟粉刺,連帶的肌膚彈性度也好。

好男友,不包養一個回家嗎
所以我這星期用完一罐後又買上衝去買兩罐了...ㄜ(遠目)
害我現在對神仙水非常躍躍欲試,很想買Missha, Tony Moly, Innisfree,primera 這些家出的,
但我超怕長痘ㅠ ㅠ
附上一個影片,這個女生這四個品牌都有使用,供大家參考。


你的需求跟我一樣,又不想花大錢買Sk2 ,或者預算有限。
Sk2我現在也有買,以前就有買過但沒有認真用,現在想說互相交替使用看看,徹底神仙水上癮症。
要問我哪個效果好,我覺得每個人不一樣,我自己的濕敷的結果是會比IOPE更水嫩一點,敷完會更紅腫(但也是會消退,消退後皮膚亮到都要魔鏡魔鏡一下...),Sk2更適合給膚況已經蠻穩定的人使用,如果你的痘痘三不五時就想出來開趴,我覺得IOPE比較好。
因為Sk2比IOPE更營養多了。 (反正也便宜太多哈哈可以省錢)

IOPE神仙水對於痘痘肌來說就像中樂透一樣。
但台灣的天氣畢竟跟美國不一樣,在台灣使用的話我覺得化妝水跟乳液一定要完全從簡,例如化妝水使用雅漾的礦泉噴霧就好這種,不要給臉上過多的負擔。

這真的是我多年來跟痘痘奮戰的心得,對於痘痘肌來說,從簡跟保濕絕對是讓痘痘不容易長的方法。

保濕真的比每天都要便便還重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濕!!!!!!

知道以上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會需要一個精簡版,因為我自己在看美妝網誌的時候也常常有這種困擾,到底你講了這麼多我要怎麼做比較好拉!!我就是腦袋發育不良需要人家手把手地說清楚,我有閱讀障礙請給我精簡版~~~~~~

請跟著姊姊我朗誦一次 (BGM Up & Down 走起)

化妝水→神仙水→乳液 
早上輕拍,晚上濕敷。
多餘的東西(美白乳液啊抗皺啊啥的)都先放在一旁乖乖睡覺。

每天朗誦三次有益身體健康,鳩咪。
(神仙水的功效這三行字就可以解決的東西我到底........)


現在美妝文好像都需要一個很帥的總結,恩我的感想就是縮~

這罐神仙水效果的驚奇感就像當你有天覺得自己窮到要吐血要哭天喊地,卻在穿上外套的那一刻發現,
500!塊





















只有會亂丟錢的人才能體會。



(別打我)




所有文章、含有本部落LOGO的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和二次更改,謝謝!

WT

好猛喔看了都想買了!!!!!!!你適合當直銷的經理本人啊

toyonez

請問~
乳液跟化妝水也都一定要用IOPE的嗎?!

toyonez

請問~
乳液跟化妝水也都一定要用IOPE的嗎?!

Unknown

不化妆的人也要拍化妆水和乳液吗?这俩也要用iope的嘛

Jou

抱歉完全沒看到留言XD
toyonez : 你好,不一定喲,我自己本身自己只用IOPE的神仙水,乳液用其他家的~我覺得保養品沒有絕對一定要全部都用同一個品牌,只要你不要同時使用太多就好了:)

Selina Liu: 基本上這都算是基礎保養,不管有沒有化妝還是要定期保養肌膚才好,就跟你買車一樣要保養才會新呀~如果你是新手保養的話,建議用最基礎成分的東西就好,例如醫藥系列的產品。

如果以後有問題歡迎到我們粉絲團私訊問,因為這裡有時候都會沒看到XD不好意思!有任何問題再跟我說喲~

Unknown

這產品我有興趣、是直銷方式銷售嗎…可有方式與您聯絡

Unknown

這產品我有興趣、是直銷方式銷售嗎…可有方式與您聯絡

Unknown

想問妳擦背後的乳液!謝謝😀

Unknown

想問妳擦背後的乳液!謝謝😀

Unknown

我也想問你擦背的乳液...

Leave your comment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blog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and uses Modern Clix, a theme by Rodrigo Galindez. Modern Clix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