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Reading

[推薦文] 2013 韓國好好住2,HOTEL TONG 東大門分店!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位於購物非常方便的本店首爾東大門店,及分店Vivace東大門店。
基本上做廉價航空(ESATAR JET/T'way)到韓國當地時間大概都是五點多,如果是以shopping或者批貨的人建議可以住兩家店,才不會提了大包小包又要搭地鐵!畢竟韓國地鐵的樓梯真的多到會死人..................

同仁寺洞分店,要預約房間可以利用官網訂房、e-mail聯繫,skype或line~甚至你有QQ(類似我們的msn)也能使用XD 語言問題當然不用擔心!他們前台人員中文說的可溜~哈哈




1.首爾東大門店

照例用影片為大家先介紹首爾東大門店整體環境,畢竟動的畫面比較能夠體會民宿的氛圍^ิ౪^ิ




如何去勒!☞ 

因為我們這次是住仁寺洞的分店,所以無法很準確地說從金浦機場到首爾東大門店要多久時間,只能提供仁寺洞到東大門店是15分鐘的車程。但根據工作人員的回答從機場出發到民宿大約是35分鐘左右~ 

如果是搭廉價航空,建議到首爾站之後就搭計程車過去吧!因為到達的時間點正值尖峰時段,人潮大該是台北車站上下班時間的兩到三倍~非常可怕!!!幾乎是完全擠不進地鐵裡的啊。

乘做機場快線A'REX到首爾站,換乘地鐵1號線(鐘路方向),在鐘路5街站下站之後往四號出口(圖一),往前走五分鐘就會看到麵包店和藥局中間的巷子(圖二)掛著HOTEL TONG的招牌!
不要懷疑!轉進巷子裡面之後就會看到HOTEL TONG的大門了(圖三)~

如果要往東大門逛街,從麵包店和藥局中間的巷子出來後往左轉一直向前走,就是東大門綜合市場囉,步行時間5-10分鐘不等,看每個人腳程的速度,chick in完就先直奔去吃一隻雞吧!(想到我就流口水......)


民宿附近整體簡易圖

 點我看大圖
圖一,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圖二,右邊麵包店/左邊藥局,點我看大圖
右邊麵包店
左邊藥局
圖三,從巷子裡走進來就能看到招牌

首爾東大門店一樓外觀,點我看大圖


內部介紹!☞ 


首爾東大門店比仁寺棟分店大,從大門一進來之後往右手邊看就有一個小庭院(圖四),夏天的話就非常適合在那裡吃炸雞配啤酒,冬天就算了吧乁( ◔ ౪◔)「我們有在長椅上坐了一下,完全寒風刺骨,但要拍假文青照片請不要放過這裡~

這裡前台人員服務時間為早上7:00-凌晨1:00,有任何問題基本上都找得到人,另外,由於鄰近東大門,櫃台也有一張所有東大門購物商店的營業時間和休息日(圖五)非常的貼心!完全不怕逛街撲空~我們有照下來,大家可以直接點擊圖片下載(特別放大,完全不會看不清楚XD),去韓國玩的時候放在手機裡也是很方便的~

首爾東大門店一共有四層樓,比起仁寺洞店的簡約感,這家店比較偏向韓國古典的傳統美設計,色調基本上都已木質原色和tiffany藍為主,其實從一樓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韓國風味~

全店都可以用wifi,也有提供電腦列表機給住宿者使用,三樓就是茶水間(圖八九),桌椅是L字吧台式的設計,有點小酒吧的感覺~冬天和朋友喝點真露(sistar代言的很好喝)配炸醬麵是一大享受啊ㅠ_ㅠ(到底多愛喝酒)在吧台旁邊就是廚房,所有東西都一應俱全,完全免費提供茶和咖啡!姑辣一點大家想要煮個晚餐和早餐也可以,但我想應該沒人會這樣做....

從二樓走到三樓有一個大面的全身鏡,如果房內的鏡子不夠大可以來這裡看整體衣著打扮~每次我和Hoyu來韓國都覺得韓妹根本天天都在走秀啊,是有多care外表拉(´=ิ益=ิ`) 

順道一提,首爾東大門店整棟樓禁煙,但庭園裡是可以吸煙的,習慣抽煙的人也很適合住。


首爾東大門店前台內部裝潢,點我看大圖

圖四,二樓小庭院景緻

圖五,(左)東大門所有購物店營業時間表 大圖點我下載  (右) 韓國旅遊資訊


圖六,電腦使用空間,列表機可使用
圖七,走上三樓大面鏡
圖八,三樓茶水間外觀

圖九,三樓茶水間內部裝潢

圖十,三樓廚房設備,有微波爐、烤麵包機冷熱飲水機、冰箱,櫃裡子打開有餐具
圖十一,往四樓走梯間整體設計挑高

房間介紹!☞ 

兩種雙人房都是乾淨、舒適的路線,房內一概俱備電視吹風機拖鞋冰箱熱水壺。
衛浴間(圖十五)內有洗臉大條浴、洗澡乳,身體乳,潤髮乳,但牙刷和牙膏要自備。
根據我們目測的結果,房間大小和仁寺洞分店差不多,參考點我。如果行李箱很大或要來批貨,建議住雙人雙床間會比雙人大床間寬敞許多。

圖十二,二樓雙人雙床間,點我看大圖
圖十三,雙人大床間,點我看大圖
圖十四,雙人大床
圖十五,雙人大床衛浴間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 詳細資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54 2층
        54 Jongno 5-ga, Jongno-gu, Seoul 110-835, South Korea.

房型:
單人間(single room)7萬韓幣(約台幣2000)
雙人雙床間(twin room)9萬韓幣
雙人大床間(double room)9萬韓幣(約台幣2700)
三人間(triple room 內有一張雙人大床、一張單人床) 12萬韓幣(約台幣3600)

沒有電梯,內部全部覆蓋免費wifi

官方網頁:www.tonghotel.com
電話: +82 2 744 9720
中文預約E-MAILinnout7191@gmail.com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tonghotel
LINE ID: gly880713 
QQ: 2632447271 
微信gly880713 
Skype: tongvivace@gmail.com



2.Hotel Tong Vivace東大門

隱藏於小巷弄的Hotel Tong Vivace東大門店~我和Hoyu都覺得拍得好像日本那種追尋心靈之旅的影片←_←不符合我們的搞笑美學(誤)
超級甲掰旁邊會後製大標:勇敢の一人旅,副標:相信今天會比昨天過的更好!






如何去勒!☞ 

Hotel Tong Vivace東大門店位於小巷子內,比首爾東大門店難找一點點。
乘做機場快線A'REX到首爾站,換乘地鐵1號線(鐘路方向),在東門站下車。
從5號出口出來之後直走看到餐廳''콩나물밥 전문점''和手機店中間的巷子走進去(圖一),再來會看到正前方有個city day咖啡色大門的招牌後並左轉(圖二)
左轉後走幾步路往警衛室旁的巷子轉進去(圖三)
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整棟漆成天空藍的建築物,那就是我們的Hotel Tong Vivace東大門店拉~(圖四)

要批貨的朋友們,非常建議住這裡,因為不管是搭地鐵還是步行離整個東大門批貨區很方便,工作人員說腳程快的大概三~五分鐘就可以走到,距離Doota和美利超近的!
放下鄰近地圖給大家參考一下(圖五)


圖一,點我看大圖
圖二,點我看圖
圖三,點我看大圖
圖四,點我看大圖

圖五,Hotel Tong Vivace鄰近地圖

內部介紹!☞ 

Hotel Tong Vivace不管是樓層設計還是內部裝潢,整體營造出一種希臘式度假民宿的感覺,色調基本上都以黃天空白為主。房間外的配色也是走乾淨簡潔風,牆壁是整片的白色配上鮮黃色的門框。在寒冷的冬天裡是非常舒服的視覺觀感阿,好像可以感覺到地中海的氛圍XD。(圖六圖七)

相較於其它兩家分店的開放式前台,這裡藉由拉開式小門讓前台人員和旅客做溝通(圖八),整個很像要買票一樣(誤)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前台的旁邊就是茶水間和電腦使用(圖九圖十),當一群人在那邊聊天玩電腦的時候,比較沒有負擔,誰叫我比較聒噪( ΄◞ิ .̫.̫ ◟ิ‵)y


圖六,大門外觀
圖七,內部裝潢
圖八,前台裝潢
圖九,電腦和茶水間
圖十,冷熱飲水機、免費的咖啡和茶、電腦使用



內部介紹2F!☞ 

二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從木質樓梯一走上去(圖十一),就可以看見一棵橡白色的樹木佇立在眼前,牆身貼滿一幅幅可愛照片,每個角落都充分展現了小巧思沒有多餘的deco反而帶給人入住的輕鬆感,整個環境柔和而且溫暖。

這裡也有電腦室和免費列表機(圖十三十四),不用特意跑到一樓,而且這層設立的房間數也沒有很多,基本上隨時都能使用得到,到處都有網路的地方真的是來韓國玩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啊~


圖十一,二樓樓梯
圖十二,上樓景緻
圖十三,二樓電腦室
圖十四,二樓電腦室

房間介紹!☞ 

三家店的房間規模都差不多,照片裡的是雙人大床間(圖十五~十六),另外Hotel Tong Vivace的房型基本上都是雙人為主,並沒有三人間,建議住宿以兩人為佳。

這裡該有的房間配備都有,例如:吹風機,鏡子,洗澡乳,洗髮乳等等,再提醒大家一下牙膏和牙刷要記得帶喔:)還有毛巾雖然他們有給付,但個人習慣還是帶自己的比較好,畢竟是私密的個人物品啊~

特別強調一點,Hotel Tong的衛浴間非常乾淨,因為我是個對於衛浴很挑的人,來韓國幾乎都住民宿居多,他們的衛浴間可以排上我的前三名!整理的讓人可以放心地洗淨一天的疲勞,在迎接隔天豐富的行程!

圖十五,雙人大床間入門
圖十六,雙人大床

圖十七,雙人大床衛浴間

Hotel Tong Vivace 店 詳細資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신동 459-20
         459-20, CHANGSIN-DONG, JONGNO-GU, SEOUL, KOREA

房型:
單人間(single room)7萬韓幣(約台幣2000)
雙人雙床間(twin room)9萬韓幣
雙人大床間(double room)9萬韓幣(約台幣2700)

沒有電梯,內部全部覆蓋免費wifi

官方網頁:http://tonghotel.com/vivacec/
電話: +82 2 747 9710
中文預約E-MAILinnout7191@gmail.com
LINE ID: gly880713 
QQ: 67115454 
微信gly880713 
Skype: tongvivace@gmail.com



最後來說一下這次行程的小插曲,大家都知道去東大門購物完後一定都是精疲力竭吧!肯定會想搭計程車回到住宿的地方,當然我和HOYU也不例外。

一上計程車後,計程車司機就不停地跟我們說這個時間點收費會很貴噢(大概凌晨快一點),我們心想也不會貴到哪裡去吧,結果開車到一半HOYU就說他是三萬韓幣起跳,問我有沒有看錯,當下我們兩人有一種心涼的感覺。

計程車司機還很好心(那時候我們以為他真的是好心)說現在韓國規定超過11點之後計程車基本跳表費會變很貴,叫我們以後不要超過11點回家~這是今年11月份新訂的規矩,雖然那時候我們都半信半疑,因為來韓國之前也沒看過這類的報導,心想可能是我們沒注意到。

一到達地點,車資是三萬七千多韓幣,說實話,當下我和HOYU完全傻眼,因為這樣等於是一千多塊的計程車錢,才來的第一天就噴了一千!奔回民訴後立馬問了前台人員韓國現在真有這樣的規定嗎?

沒想到前台人員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們,直說沒啊,從來都沒有這樣的規矩。

一直都知道東大門的司機會故意抬高車費,但沒想到我們來了這麼多次還會被騙!!!!!
只能說太晚回家加上天氣又很冷腦子整個亂哄哄得沒注意到這麼多........

所以,大家在東大門坐車一定記得:上車前看跳表車資是多少?並在詳細問司機一次!


希望大家看了我們的介紹後會想來這家住住看XD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部落格留言或到facebook私訊問我們噢~

我們會儘快把這次韓國行的內容打出來與大家分享!
哈哈大家也可以多多在facebook逼我們( ´☣///_ゝ///☣`)



by JOU 

以上圖片及影片皆來自網路與keepopz拍攝




所有文章、含有本部落LOGO的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和二次更改,謝謝!

Unknown

我也覺得就這家挺好的額~之前我是在遊記網訂了的,還算可以~

Unknown

我也覺得就這家挺好的額~之前我是在遊記網訂了的,還算可以~

kaidenyanko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eave your comment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blog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and uses Modern Clix, a theme by Rodrigo Galindez. Modern Clix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