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Reading

2014 YG family con X AIA REAL LIFE : NOW FESTIVAL by KEEPOPZ


搭拉~~~~~
原本想在上星期寫的2014 YG family con 演唱會文~
因為一個懶病發作,所以又拖到今天惹ㄎㄎ

在我迷妹生涯這麼多年(其實也才5年,微資淺),一直以來都超不愛追星,是鍵盤迷妹VVIP,終於在2014年,體驗人生第一次海外演唱會ㄌㄌㄌㄌㄌㄌㄌㄌ!!!!

2014年的YG family concert,是跟AIA REAL LIFE : NOW FESTIVAL 一起合辦。一開始消息公佈的時候,只有公開YG家幾組藝人,當時大部份的人都想說,只是AIA辦活動,然後邀請YG家族部分藝人出席而已,所以早鳥票在4月份就已經開賣,但是只有少少的人在買而已。那時後我還很怕就是家族演唱會,寫信去問主辦單位,但主辦單位死也不跟我說YG是不是有其他藝人會出演,只確認PSY, BIGBANG, 2NE1,WINNER是會出席活動,所以最後就放棄早鳥票。

這次也有拍小影片~大家可以先看看影片再繼續往下讀廢文~

結果沒想到!!!在開演的前兩個月(左右拉,我也記不清楚了)居然公佈這次會出席YG藝人,就是因為家族演唱會是和它們合辦!!然後公佈了所有會出席這次演唱會的藝人(這次就是全家族公佈惹)當下真的想坐時光機回四月大賞我本人巴掌,臉超腫。最後在友人費歐娜的幫忙下,有順利買到票,當時還很緊張怕搶不到,結果後來才知道,根本到進場前一秒都還可以買票阿阿阿阿阿阿!!!!!!




為甚麼到進場前一刻都還可以買票呢~?因為這跟一般演唱會不太一樣,這次是嘉年華式的演唱會,因此沒有對號入座,雖然早到可以佔位子,但是他中午12點就開放入場,下午6點才輪到YG家族演出,所以其實應該也沒人想夜排,因為真的會把自己累到死。基本上當天整個蠶室運動場都是搖滾區,你想去哪坐著站著躺著趴著都可以,只是如果從真正的搖滾區裡面出來就很難在擠進去就是了。











噎黑~第一次看海外演唱會的蠢蛋如我~
大家在排周邊,真的好偉大,我無法哈哈哈哈~


當天我們大概是三四點就到現場,因為是嘉年華式的活動,所以沿路超~~~~多賣吃的小攤飯,而且每一攤看起來都不錯吃,價位也都頗合理。現場還有設置T-money臨時加值處,因為會場裡的東西好像都要用T-money才能購買(這滿聰明的,攤販也無法準備這麼多零錢找零)走進會場之後,一下就走進搖滾區。搖滾區的地方雖然最前面已經都是人,但沒有滿,所以還是可以跑到滿前面,距離頗近。



跟費歐娜隨便找個地方就坐之後,就開始吃我們帶來的午餐,一種野餐的style(因為怕現場食物很貴,所以先在別的地方買好帶去)但說實在,當天真的有夠熱,要不是有帶雨傘遮陽,可能當場晒出一個法老王尊容,變成人乾仙子。上半場的演出其實也很精彩,光聽上半場我就覺得滿直回票價了。








徹底被我們拿來當野餐墊







中間螢幕一度暗下來,以為是進入中場休息,沒想到居然是有運動品牌走秀啦!但一開始也沒什麼興趣仔細看,直到朴亨燮生人出現,當場真的是欣喜若狂、三跪九叩,內心大跳三太子!!才想起來這裡是YG主場,K+的人一定也會到場阿阿阿~~~接著陸續就也出現朱宇宰~金必洙等人啦。看完走秀之後,因為很想跟大家分享看到朴亨燮生人的消息,就開始在場內尋找wifi,結果居然走一走就撞見朱宇宰、金必洙等人正在模特兒自拍現場認證啦!!!!
(這次我真的人生大圓滿,連LYDIA都看到惹~)

詳情請點以下兩個網址,在這邊就不贅述惹



最後開場之前,我們移動到座位區的地方,其實座位區離舞台頗遠,但是如果擠在搖滾區基本上我應該啥都看不到,因為只要不是在最前面我覺得看起來都一樣,加上我沒那個骨力(雖然我不是玻璃心迷妹,但是我是玻璃身!)所以乾脆去座位區舒舒服服的坐著當大爺。而且座位區完全沒人,根本就是我的VIP包廂,真的是在那邊大瘋特瘋,失控到最高點~~~~


不管看幾次都不膩BIGBANG - I LOVE YOU




能聽到宋傻和雙B唱《전화번호 》《 Hot 뜨거》
這兩首歌真的太嗨了~時代的眼淚!!!!!
最適合這兩首歌的男人們~~~~
(又再一次忽略某李獅)



彩琳女帝,沒有最辣,只有更辣



好久沒看到年糕妹子表演惹~還是一樣豪豪聽~~~



敏智真的這幾年各種長大,這場性感到爆
個人認為她應該是YG邊唱邊跳最穩的女人
(其實比起朴春,我更愛敏智的聲音)



這段山兔+宋傻+三歲的都嗒嗒~各種愛死~
全世界最完美的組合啦!!!!QQQQQ



btw 我沒有留下來看安可,跑去趕地鐵惹,因為怕碰到都市傳說



官方飯拍(大誤


by HOYU

所有文章、含有本部落LOGO的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和二次更改,謝謝!

Unknown

HOYU大,看完你的文章讓我更期待10/25的到來了!!!
只是我也好像看到K+生人喔~~~~~~~
PS.想知道鞋子型號,可否透漏?謝謝~~~

Leave your comment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blog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and uses Modern Clix, a theme by Rodrigo Galindez. Modern Clix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