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Reading

KEEPOPZ DRAWING 韓劇奇想:聽見你的聲音X主君的太陽


說好要用力割草的~所以再來更新囉!雖然這個圖已經在粉絲頁上發過了但這邊也來更新一下好了!!!!!(一魚兩吃阿!!!)

最近看了《聽見你的聲音》跟《主君的太陽》兩部超能(?)電視劇
感覺超能力這個主題還會在韓國被炒一陣子~

想到萬一朴修夏遇到太恭實的話
不知道會是甚麼有趣的情況~~
所以就畫了KEEPOPZ的納涼特輯(誤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點我可看大圖~
以下是翻譯~~~
標題
超能力對決/聽見你的聲音v.s主君的太陽/keepopz納涼特輯

朴修夏:妳好,我是朴修夏
我的能力是,能夠聽見別人的心

太恭實(絲):歐...我的名字是..
太恭實(絲)...我...我...能看得見鬼...


朴修夏:(靈光一閃)

朴修夏:!
太恭實:好可怕...(OS:阿...現在也有鬼..要說嗎?不說嗎?)

朱中元:滾開!你更可怕!


by HOYU

以上圖片皆由HOYU繪製

所有文章、含有本部落LOGO的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和二次更改,謝謝!

Leave your comment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blog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and uses Modern Clix, a theme by Rodrigo Galindez. Modern Clix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