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Reading

2013臨時起意韓國小渡假!假文青之旅-住宿篇


大家好!!!!!!久久沒更新部落格的我們~終於要來更新一下拉!!!

由於前陣子HOYU和JOU兩人都各自有一些事情太過忙碌,所以都只有在粉絲頁上跟大家分享一些短篇的訊息~所以這裡又荒廢了一段時間!(用力割草)但!在6月份的時候,事情都穩定下來的HOYU和JOU兩人,決定去韓國來個暑假小旅行!!!!也順便為大家帶回來一些~可能已經很多人知道,但可能還是有人不知道吧~(欸)的無用資訊!順便也分享一下~我們這次拍回來的一些~街景照片嚕!!!

SPACE TORRA名片,拜託外出千萬記得帶著,不然司機根本找不到~彷彿世外桃源~
住宿-SPACE TORRA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 566-63

住宿這部份,其實HOYU我考慮有點久~因為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아주매우너무정말진짜많이~很喜歡的一個民宿!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他分享出來~雖然我們也沒這麼多人關注拉,說我們分享了怕之後訂不到好像也很智障(挖鼻)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是的~既然愛它!就要散播他的好!

SPACE TORRA房屋外觀
通常第一次去韓國旅行的人,最常查到可以住的地方不外乎是高爺之類,我本身是沒有住過,但是頗多人推薦,看過照片也覺得應該不錯吧。如果說高爺會館是宋仲基、金秀賢這類正統演員出身的話,SPACE TORRA就是李秀赫、李鍾碩了。SPACE TORRA不是那種純正血統的商務旅館,是一家工作室結合民宿的獨棟民房。

在SPACE TORRA,許多商務旅館應該要有的;房卡、電子鎖、乾濕分離的浴室、電視、辦公桌…等,這裡一概都沒有!!!!所以想要圖個住起來有方便感的,或是出差辦事的捧由,這裡絕對不適合速食般的你!!說到這邊我覺得自己根本ANTI來著,所以現在要來吹捧它!!!SPACE TORRA這個地方,充滿了渡假感,它就像是你的家一樣舒服,但裝潢充滿了異國氛圍~

圖片來源:SPACE TORRA官網
雖然講得好像缺了很多東西,其實該有的這邊還是都有拉!SPACE TORRA總共3層樓,1樓是女主人的工作室跟商店,民宿的部分從2樓開始。一共有7個房間,5個房間(1~5號)在2樓,2個房間(6、7號)在3樓,像圖片上顯示的那樣。不過它3樓的地方寫2樓半,是因為它有點像是閣樓的感覺,所以3樓的那兩間房間,天花板是斜的這樣。
圖片來源:SPACE TORRA官網
其中一間共用浴室外面的更衣間,道具齊全
民宿的入口處在圖上1號房跟2號房的中間,我們這次住的是5號房,這些房間裡面,只有5號房跟3號房是有個人浴室,其他房間基本上就要用共用浴室,但5號房的浴室真的很小,一個人在裡面都會覺得擠,所以最後那間就被我們當一般廁所用,洗澡的時候還是會跑去其他共用浴室這樣。吹風機、沐浴乳、洗髮精這邊也都有提供~

客廳
廚房角落
廚房整體
客廳跟廚房都是共用區,客廳有一台電腦可以使用,不想用共用電腦的人,這邊也有提供無限網路,房間裡收訊也都很ok,許多旅遊資訊擺在客廳各處,廚房的用具也很齊全,民宿每天都有提供新鮮麵包和雞蛋供大家自行食用~餐具都還算乾淨!

正前方就是大門,門鎖有點難用,密碼式的
大門進來就會看到的景象
也許女主人是一位設計師的關係,所以在裝潢、傢具以及擺設方面都充滿了摩登感,如果高爺是臺北市立美術館,SPACE TORRA就是當代藝術館了~我們這次只有5號房的照片,所以其他照片大家就可以到SPACE TORRA的官網上去看!不過提醒大家一下~照片通常會比本人再漂亮一點這個定理我想大家也懂得~但也沒有差到太多,大家還是可以放心去住~

JOU比例尺與房間景象(請原諒兩位版主都素顏~只好自行全身馬賽克)JOU的右手邊是雙人床
JOU比例尺與房間景象,黑咖啡格紋是雙人床,紅黑格紋是單人床,中間不是牆壁炸開,是女主人隔間小巧思(?)
HOYU比例尺與房間景象,黑咖啡格紋是雙人床,紅黑格紋是單人床,中間不是牆壁炸開,是女主人隔間小巧思(?)
不過房間坪數真的不算大,我們這次的房間是一個雙人床,一個單人床,擺兩個行李箱在地上,可以走的地方真的不多了,想必去過其他韓國民宿的大家也都能理解的。床墊是比較偏硬的,我個人是習慣睡這種硬的,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點~我~看~大~圖~
民宿的地理位置也是我喜歡的部分,它在距離弘大地鐵站大概走7分鐘左右的住宅區,距離弘大鬧區已經有一段距離了,晚上周邊環境很安靜,而且比較不會有醉漢或是太多人潮。而且就算在弘大玩到半夜,也可以慢慢走回家~這種感覺真的!潮~爽~DER~~~

雙人床前的小空間
雙人床前的小空間,以及上方掛東西的架子,左邊的門是封死的,無法出入
這次去的時候,投宿的剛好都是女生,所以住起來感覺就有點女生宿舍的fu,大多是香港人跟大陸人~價格的部分我覺得非常合理,大家可以自行上官網查閱~而且最近有在打折!有要去韓國的捧由不妨考慮一下~享受一下在韓國裝文青的感覺!

單人床前的小空間,HOYU帶的行李箱尺寸忘記了,應該是19吋之類的~
說是被SPACE TORRA的設計吸引,占了選擇它的大部份原因的確沒錯,但實際住起來真的很舒適~而且女主人是一個自然美麗的韓國輕熟女,氣質非常好~看起來就像是隔壁鄰家姐姐(忘記拍她惹...)。她的個性相當可愛,有點天然呆的感覺,對房客們都很好,晚上偶爾還會跟大家一起吃東西聊天,關心大家今天都到哪去玩,然後她才開車返回自己的住處。

單人床與雙人床中間前方的鏡子與小化妝台
但在我們要離開的前一個晚上,她特地從家裡再跑回民宿,然後敲了我們房門,跟我們道別!!!!!!!!還送了海苔跟咖啡給我們(想必是臨時隨手拿家裡的,但還是QQ)而且當時她頭上還黏著瀏海貼,我就跟她討論起瀏海貼很好用,她說她是第一次用這個,非常喜歡那個東西,但說在韓國找不到,但明明大創就有~可能她沒去找過吧!

圖片來源:SPACE TORRA官網,希望下次有機會住到這間~
她一開始還以為我們兩個是韓國人(why!!!!),後來聊天的時候一直跟我們說,覺得我們兩個很有趣,好像滿喜歡我們的,希望下次能再見面,我們也一直告訴她我們很喜歡她~總之氣氛很溫馨就是了。不過剛剛查到其他人的分享,說女主人曾經住過台灣,所以中文很好!!!!但我好像沒印象我有跟女主人用中文對話過…幾乎全程韓文阿!而且我也有告知她我是從台灣來的,但碰到我不會的單字的時候,還是請JOU用英文解決,她並沒有跟我們用中文溝通捏~總之!大家下次去可以試著用中文看看~也許會更方便!

by HOYU

以上圖片來源皆來自網路與HOYU拍攝

所有文章、含有本部落LOGO的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和二次更改,謝謝!

Leave your comment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blog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and uses Modern Clix, a theme by Rodrigo Galindez. Modern Clix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