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Reading

總有一天你要去的韓國音樂節,2015 SOMEDAY FESTIVAL DAY1


閱讀前的溫馨提醒,這是一篇個人記事廢文流水帳,真的很流水帳,整篇都是廢話。
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可以挑影片跳著看就好,但如果你耐心讀完,我也是相當感謝。


2015下半年連發模式!想必大家比較期待的應該是這篇SOMEDAY FESTIVAL썸데이 페스티벌分享文(可能其實也沒幾個人期待),趁還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整理出來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好好欣賞,有親臨現場的感覺~說真的我年紀大了,這次完全是用生命在看,拼死都要往前擠一點,能站就一直站著,以後應該沒有這個骨力,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應該就會~躺在野餐區了_(¦ 」 )_

有些人問我在哪邊看到這些演出消息的,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在注意,這次的活動就是剛好看到其中一個有參加的團,轉貼了SOMEDAY FESTIVAL的活動頁面,發現活動時間我人剛好在韓國,出演的陣容又如此的驚人,想說死也不能放手這個活動!立刻就去看了一下購票方式。這次活動的售票系統是INTERPARK,總共有分三階段早鳥售票,第一階段早鳥最便宜(兩日券好像才韓幣88000,QQ),越靠近活動演出票價就越接近原價,原價是兩日券119000韓元,一日券88000韓元。

請點我看大圖,閱讀順序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本來想說找代購幫忙買,後來發現這次活動INTERPARK有中文購票頁面(不一定每場活動都有開放中文購票頁面),所以我就自己買了,但中文版售票網頁就沒有早鳥優惠,不管什麼時候都是99000韓元。過程非常簡單,選完你要一日券還是兩日券之後,就要刷卡了(因為也沒座位)然後記下購票編號,等待當天到現場領取即可。另外注意,如果需要退票的話,在一定時間內不會收手續費,但是過了指定的時間的話,會收取部分手續費唷,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所以盡量在確定成行之後在買票比較好,反正這種FESTIVAL活動應該是沒有限制入場人數。

比較有問題的是,因為不是住在韓國麻~看到舉辦的場地在蘭芝漢江公園,想說~這是哪裡~查了一下發現離我住宿的地方弘大不是太遠,瞬間有安心一下。但詢問了公司同事(同事是個神人)之後才發現,這個公園距離最近的地鐵站數碼媒體城站還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走路的話應該會超過半個小時以上,但還好後來發現有接駁車啦~一切都白擔心了哈哈哈。

當天抵達韓國,一切安頓好,就立刻驅車前往數碼媒體城站,從2號出口一出來就看到超大的SOMEDAY FESTIVAL接駁車搭乘處指示立牌,就這樣照著指示走(指示真的超級清楚,完全不用擔心)大概走兩分鐘到一個小公園處,就會看到一排遊覽車在那邊等候,上面都貼著SOMEDAY FESTIVAL接駁車標示,直接上車即可~然後就跟著一群年輕辣妹以及各種小鮮肉,還有要去公園運動的阿朱罵們(阿朱罵們純粹想偷搭便車XD)一起前往蘭芝漢江公園!抵達蘭芝漢江公園並不是直接到門口,要繞過一個大天橋(反正就是跟著大家走)就會看到活動會場了~~~~



抵達活動會場後,就是要先去取票!公園入口有好幾個大帳篷,找到TICKET處,告訴他你的預訂編號,他就會交給你票券,下一步就是拿票到手環區領取入場手環。SOMEDAY FESTIVAL兩天活動出入場都是認手環不認人,一定要保管好你的手環(而且應該是要完整的,總之損毀就是無效)。工作人員幫忙貼好手環的時候有特別提醒,手環是可以碰水的,洗手洗澡都不用擔心,不需要將手環拆下。但那個手環怎麼看都像紙做的,所以回家洗澡之前我還特地先沖水試了一下,還真的沒有問題!(很少看演唱會,已經不知道手環進化成這樣的鄉巴佬)。由於當天還有一些演出有19禁,想說既然都來了順便也拿一下19禁專用手環,領取的時候一樣出示票券,另外他們還會檢查身份證,只要拿出護照給他們看過就可以了。




接著就是入場啦~這場演出分成兩個舞台,一個是年輕廣場,一個是草地庭園,兩個舞台有一點點小距離,移動大概需要走5-10分鐘,我想看的表演都沒有集中在某個舞台,所以那兩天就一直在這兩個舞台來來回回,說真的滿累人的...。兩個表演場地都設有飲食區,各種食物跟飲料都非常齊全,要不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前往,真的超多想吃的東西...下次一定要帶人一起去,不然來開團好了(誒)。

演唱會場地圖,左右兩場地採憑票入場,進出時需出示手環給工作人員看,中間土色區域仍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出












舞台的正前方是搖滾區,沒有任何圍欄限制,大家可以自由移動,再往後一點是野餐區,出發之前上網查的資料說野餐區好像需要先登記,但因為我也無法野餐,所以就沒有研究這一塊,不過當天看到野餐區塞的人之多,韓國人真的用生命在熱愛野餐,而且很多人就真的躺在那邊睡死(花錢睡覺誒?)說真的可以一邊野餐一邊這樣聽歌好chill~在兩個舞台中間有一個遊戲小區,有彈跳墊、氣墊溜滑梯、迷你海盜船,還有當天活動的玫瑰花背板供大家拍照這樣,現場真的是非常熱鬧~

@kktrekkiexx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kktrekkiexx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當天趕到現場,第一組要看的就是最近的大勢樂團,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人若要紅、誰也攔不住的혁오(HyukOh,樂團吳赫),到沒多久他們就出來彩排,光是看彩排台下的人就都要瘋了。越接近表演時間,人越來越多,擠到走不出去,可見他們現在在韓國的火紅程度,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每一次大螢幕上空照現場的人潮,都覺得人多到很噁心 XD 一個非主流樂團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紅到這個程度,實在是一個奇談!不過當天開唱的時候我覺得阿赫沒有很進入狀況,聲音有種前一晚半夜喝到掛,然後受涼嗓子掛彩的感覺,一直破音(但破音裝沒事很萌,只好原諒)。

而且吳赫也是滿烏鴉嘴的,說他們每次戶外公演的時候都會遇到下雨,當天演出前的早上其實有下雨,他們還想說完蛋了每次都這樣,但輪到他們出場的時候雨已經停了真是萬幸(我當天有查氣象,那個時間點其實已經不會下雨了),結果他講完沒多久,雨又默默開始滴了幾滴(還好最後就是幾滴收場),這人到底有多衰,拜託你這雨男去有乾旱的國家念兩句好不好!!唱到後來吳赫的狀況越來越穩定,讓我嚴重懷疑這個人根本沒開嗓啦!去給我開嗓10分鐘回來重唱!!剩下的大家就看影片吧~(btw 我本人太蠢,看吳赫看得太開心,忘記自己當天有帶相機,一直沒拿出來拍,只用手機拍...)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接著第二組我是看10CM,但由於我活動首日當天才坐飛機到韓國,已經不是青春活力少女迷妹的偶,看完吳赫之後我的分靈體幾乎全毀,妝也花得我整個人老菜脯,所以10CM我是坐在超遠的會場入口階梯處看的,還好螢幕還很大,看大螢幕也是滿開心啦,而且10CM的歌就是坐著聽才chill阿!(自我安慰)我已經不是可以靠意志力逼死自己肉體的年齡了~我願意跟我的肉體妥協,和平共處。權正烈當天一直開一些很煩的黃腔,而且還說之後會以更情色的樣貌回歸巴拉巴拉之類的。好,其實廢話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我們還是聽歌就好。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當晚我看的最後一組是張基河與臉孔們,說真的,張基河是這些團裡的臉讚一哥,天地良心啦,我真的無法說出吳赫很帥這種話 XD(很萌倒是真的,但反正喜歡啦)感覺那天看張基河的妹仔們都是被他帥來的,因為真的是帥,韓國妹仔們不斷:昂~真的好帥歐~!的稱讚連發。張基河生的一張帥臉,人又瘋到不行,想不迷都難~最愛歡顛的北七了!不過演唱到一半的時候,他們的耍爛感會一直讓我想到旺福,民族感會讓我想到伍佰(不知道韓國很台的說法是什麼?很韓ㄇ)如果在台灣來說就是一股讓人非常喜歡的濃濃台味XDDDD 剩下的,就請各位觀賞VCR!!!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第一天就這樣安全的度過了,回程的時候在原接駁車下車處搭車即可,接駁車一樣是繞回數碼媒體城站。總之,第一天的舟車勞頓實在讓上了年紀的你姊姊我分靈體灰飛煙滅,而且當天晚上可能因為是在江邊的關係,氣溫滿低,有點被冷到。一回到弘大立刻去找萬年愛店豚壽百,點個豬肉湯飯壓壓驚、暖暖身。可以在這麼晚的時間(晚間9、10點)還能吃到一碗熱湯配熱飯,我當下真的內牛滿面,真心羨慕韓國人。有時候在台灣晚上真的很想喝一碗暖暖的熱湯,完全找不到!拜託誰來引進豚壽百,而且還要有深夜營業的!還有smoothie king也順便引進一下拜託...一隻雞都來了,smoothie king還不來ㄇ!?


DAY2,待續...

所有文章、含有本部落LOGO的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和二次更改,謝謝!

Unknown

不知為何看到影片開頭動畫就想拍拍手
韓國得很台大概是村味
真心覺得smoothie king該引進台灣 喝過的人都思思念念的

HOYU

李婉綺 太好了~~可以問下村味的韓文怎麼說嗎 XD
無限期支持smoothie king引進啦,台灣水果王國捏~

Leave your comment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blog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and uses Modern Clix, a theme by Rodrigo Galindez. Modern Clix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