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Reading

總有一天你要去的韓國音樂節,2015 SOMEDAY FESTIVAL DAY2


閱讀前的溫馨提醒,這是一篇個人記事廢文流水帳,真的很流水帳,整篇都是廢話。
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可以挑影片跳著看就好,但如果你耐心讀完,我也是相當感謝。

第二天的演出也是從一早就開始,但我想看的都集中在下午跟晚上,所以早上的時候就先去了梨泰院一趟,這一趟在梨泰院簡直跋山涉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走得我精疲力盡,韓國到底為何這麼多坡!而且韓國人到底有什麼毛病,不蓋電梯也不蓋手扶梯就算了,看到坡也不鏟掉,台灣人看到坡就是立刻愚公移山,通通剷平!而且當天太陽又超大,我整個人脫妝又頭髮全濕,有點後悔早上先去梨泰院這個選擇,這一趟走下來體力消耗太多(年紀到了是真的有在計較體力的)。

因為在梨泰院花太多時間,下午趕去看心中的第一組的時候已經遲到了,錯過一大半米酒小開偽素人ROY KIM的表演(真的可以再素人一點,一臉剛睡醒從家裡過來連衣服都沒換的感覺噎)。一路趕車狂奔到現場,勉強是趕上看小開收尾耍爛了(一直置入性狂喝米酒),一抵達剛好到演出的最高潮,噴彩帶。因為邊走邊錄影,完全沒注意到彩帶往我這個方向飛,看著手機螢幕才發現:欸?靠腰?彩帶怎麼越來越近?!下一秒全身就被彩帶纏住了XD 很幸運的還是聽到了ROY KIM的經典“蹦蹦蹦”,還有我最喜歡的《HOME》,《HOME》這首真的是每次聽都很有感觸,現場聽更讓我差點流下男兒淚~~~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工作的人最累了,讓他睡。

由於早上的錯誤抉擇,為了保持體力看剩下的愛團,我決定放棄윤하,來去餐飲區休息,順便吃個飯補充體力。因為自己一個人前往,能選擇的東西實在不多(奉勸大家真的能找到人就跟小伙一起去~一個人真的滿不方便的!)最後我就選了一個小便當,說是便當,但跟台灣的便當完全不能比,菜非常的樸素(韓國所謂的便當本來就是這樣),但我個人熱愛午餐肉,所以還是吃的滿開心的。


休息完之後馬上又跑回去卡位準備看酷懶之味,這次位置站的超前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壁下一場是CRUSH,妹仔們都分散跑去隔壁坐等了。本來想說很幸運,站得很前面,但沒想到設備出問題,set機器大概延遲了20分左右。由於隔壁場接著是CRUSH,而且演出時間原本就跟酷懶有重疊,我也不能太晚過去,所以最後酷懶之味也只看了一小段。

這次唯一有在認真做影像的團,看看Alex一臉驕傲樣

호란怎麼可以如此風情萬種,隨便一個撥髮、微笑,就電得我神智不清,腿軟暈眩誒!這樣的熟女合法嗎??想起前年跟著公司去訪問酷懶,當天호란一到台灣就跑去ZARA怒買新衣服,採訪的時候就是要穿新衣,完全熟女的霸氣(而且她穿衣取向好明確XD)最後看完ALEX掏個小愛心、耍騷賣萌,我就撤收衝去隔壁場了。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沒想到衝過去的時候CRUSH居然已經開始了啊啊啊啊!!!怎麼可以提早開始~可惡~~CRUSH的場子果然也都是妹仔站在前面,妹仔們也是不斷好帥好帥的在喊。只能說,此生也一定要聽一次CRUSH的現場,好聽到骨頭酥軟 >//////< <3 CRUSH基本上都還滿穩的,沒有什麼問題,不過不知道他是緊張還是天氣問題,也可能舞台上風一直吹,他一直碎碎念說自己嘴巴很乾,一有時間就狂補水,他要是一聲令下跟台下借護唇膏,台上應該立刻是一個草船借箭的場面,滿地妹仔的護唇膏ㄅ。總之rapper跟R&B歌手要不是很帥,就是很會帥,隨便比個愛心,泡菜妹仔又一票要去坐月子了,絕無例外。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CRUSH結束後,緊接著是原本就大勢的音源流氓,我們海率-Zion.T。可能也是無挑歌謠祭的關係,這位大勢也是翻倍在紅的,台下人口密度完全不輸吳赫。Zion.T應該也是本次我看的幾團裡面最有誠意的一場,所有歌曲都重新編曲,迸出新滋味啊!Zion.T本人也是非常情緒化(?)的在演出,很多歌都超激動,不知道他情緒在浮動什麼,有種在看舞台劇的感覺,戲很多。其實原本在Zion.T開唱之前,有一段跟CRUSH的合體表演,但不知道為何就跳過,直接Zion.T本人切入,結果在最後Zion.T快表演完的時候,CRUSH還是出來合~體~了~臣妾真是當場腿軟,就地下跪了啊~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Zion.T結束之後,接著是我們最帥的GARY狗哥的團,LEESSANG。連看兩場站了兩個小時,其實我已經有點精神彌留迴光返照了,完全靠著意志力在撐著。在等GARY出來前電視牆一直循環播放LEESSANG的歌,大家都會在台下跟著齊唱,看起來LEESSANG在韓國年輕男女還是有一定的地位。而且GARY也不是普通受男生歡迎,台下很多情侶,女生大部分都累了而且等的不耐煩,紛紛嚷嚷著要走(我倒是滿希望他們離開的)男生都表示今天是為了GARY而來的,拜託女友陪他等等(真的好幾組情侶都這樣),而且原本前幾場都是妹仔在前面,到LEESSANG的時候反而是比較多男生在前面XD,看來GARY平常憨厚老實偶爾強起來又怒帥一波的形象,迷倒不少男飯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LEESSANG的演出,現場比想像中的穩,而且兩個人實在太幽默了,應該改組相聲團去報M1大賽啊!現場一直在互嗆真的太好笑,吉也一直自婊,真的有夠煩。當天LEESSANG的首位弟子MIWOO / 미우也參與了演出,在表演的時候一直覺得鄭仁顯靈,鄭仁2.0。LEESSANG也給了MIWOO 一首SOLO的時間,只能說,MIWOO 的表演相當自然隨性,台風穩健大方,實力更是無可挑惕,讓人一看完立刻變腦粉啊!(btw 吉也一直嗆MIWOO長得不漂亮,MIWOO立刻反擊說吉自己長這樣好意思說別人 XD )當天表演,GARY真的是可愛到我在台下一直少女心,怎麼可以有人一臉北七?台下只要有粉絲跟他揮手,他就在那邊嬌羞傻笑,傻笑屁啊???最好不要在那邊耍智障了歐,還不快點去把宋智孝追到手!要我講幾遍~快去!!!!

 
影片有高清,記得切換

LEESSANG是當天最後一場,結束之後大家就鳥獸散準備離去,但地獄就從這個時候開始。幾萬人同時散場,其實就跟逃難沒兩樣...而且地鐵站又不是離場地很近,大家都一定要搭接駁車或是計程車才能回到地鐵站,(如果很有閒情逸致跟體力是也可以走回地鐵站啦)想想現場這麼多人要擠接駁車,雖然五分鐘一班,而且散場有加開,應該是一分鐘就一班,但還是供不應求啊~~離場的時候橋上都塞滿了人,從演唱會地點走到搭車地點,一路走走停停的大概花了20-30分鐘,最後又等了快10分鐘才搭到車,一上車我真的是如釋重負,全身癱軟想要直接把自己放倒就地入眠。但沒想到回到弘大吃完晚餐(宵夜)之後,立刻又一尾活龍,怒逛一波了。

SOMEDAY FESTIVAL不確定是不是每年都會舉行,但這次真的運氣很好,參與的團也都是自己原本就很喜歡的,能在同一場演出上看到吳赫、Zion.T、CRUSH,我就已經謝天了,連其他團都一次看齊了,短期之內真的沒什麼演出可以讓我感覺太遺憾的了(歐!有啦,剛好回國一個禮拜之後就是吳赫單獨演唱會...這個有遺憾)希望明年還會再舉辦,如果舉辦我就來開個團好了(?)而且希望陣容能跟今年一樣,或者更強,反正這價錢真的很值回票價,大家能衝就一定要衝一下!只是切記,最好是能找到個小夥伴一起去,因為一個人真的相當不方便啊啊啊啊~~~什麼東西都吃不了(這是重點,很重要)!!

所有文章、含有本部落LOGO的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和二次更改,謝謝!

Leave your comment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blog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and uses Modern Clix, a theme by Rodrigo Galindez. Modern Clix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